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微宣讲
发布时间:2021-11-29 10:13:03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11月26日下午,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邀请市委党校李邦松教授赴凤阳路社区作宣讲报告,社区党员及集团公司部分党员参加宣讲。

  李邦松教授以“以史为鉴,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题,讲述了党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加深了与会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宣讲,激励广大党员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始终保持昂扬饱满的攻坚状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用实际行动推动新阶段现代化新西安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