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5 09:34:09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11月13日上午,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传锦主持会议,集团公司中层干部及直接管控子公司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作出决议,对于我们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于全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大意义。面对复杂多变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国内改革发展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深谋远虑,统揽全局、运筹帷幄,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些成就再次表明,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将无往而不胜。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全体人员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集团公司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二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时刻绷紧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这根弦,推进集团公司现代化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三是紧扣我市“5688”奋斗目标和“五五愿景”,聚力“百日攻坚”行动,加快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用熊猫(中国)人的实际行动,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西安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