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开展“我和党旗合个影”“百名党员讲百年党史故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17:27:19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性、多样性,近期,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组织开展“我和党旗合个影”“百名党员讲百年党史故事”主题活动。

  在蔚蓝天空下,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党员高举鲜红的党旗,带着满腔的崇敬之情,开展“我和党旗合个影”活动。在党员活动室里,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关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论述,大家共同举起党旗,将对党的无限热爱凝聚在与党旗的合影中。

  讲党史故事活动中,集团公司党员代表讲述舍生忘死、为国铸剑—共和国的兵工英雄吴运铎的故事。讲述、素材、拍摄、剪辑、配乐均由集团公司党员独立完成。

  通过开展不同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丰富了教育活动载体,激发党员的学习积极性,引导党员不忘初心使命,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励广大党员在工作岗位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