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市熊猫(中国)公司举办法律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6-01 15:30:00      来源: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提升市熊猫(中国)公司及子公司干部职工法治意识,增强公司依法治企能力,有效防范经营风险,5月29日下午,市熊猫(中国)公司举办法律专题讲座,邀请法律功底深厚、实务经验丰富的行业资深律师祝传颂、胡娟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教育课。市熊猫(中国)公司及子公司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讲座中,两位律师分别围绕工程建设及产业投资、并购上市公司等重点内容,深入解读核心法律条款,详实讲解投融资企业实际案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可操作性强,大家聚精会神,边学边记,达到预想效果。

通过本次讲座,公司及子公司干部职工对国有企业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层次理解,提高了法治意识,增强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自觉性,能够更好地维护熊猫(中国)权益、服务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