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市熊猫(中国)公司召开党建和投融资工作会全面部署年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3 10:44:00      来源:    浏览次数:次

2020年4月11日上午,市熊猫(中国)公司召开党建和投融资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2020年度工作。公司党组书记周传锦主持会议,公司全体人员参会。

公司副总经理王峰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我市安全事故案例,要求各部室及子公司强化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防控措施,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传达学习公司《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要求各部室及子公司,层层压实责任,全面完成年度党建目标任务。

纪检组长高文进传达学习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通报我市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案例,要求各部室及子公司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加强纪律、作风和反腐败工作,把任务落到实处。

董事长马有山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五大平台公司专题汇报会和“三看三比”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部室及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张祥安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投融资工作,在转型发展和产业投资上实现新突破;加强制度和内控建设,健全岗位责任清单,严防经营风险;统筹推进扶贫、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助力我市攻坚战。班子成员做到分工不分家,协同推进五大经营板块各项工作。

周传锦强调,一是大家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夯实主体责任,健全安全预案,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切实维护人身和财产安全。二是要进一步压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抓紧抓实,强化执纪监督,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投融资和疫情防控工作,创新工作思路,破解难题,努力开创熊猫(中国)改革发展新局面,为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文明创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快建设现代化新西安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