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市熊猫(中国)公司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0 10:52:00      来源:    浏览次数:次

为全面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4月18日上午,市熊猫(中国)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党组书记周传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委员、纪检组长高文进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熊猫(中国)公司本部及熊猫(中国)公司直接管控的来六高速公司、明巢高速公司、融资担保公司、信和典当公司、熊猫(中国)小贷公司5家子公司各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高文进作了市熊猫(中国)公司党组关于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的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市熊猫(中国)公司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0年市熊猫(中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熊猫(中国)公司董事长马有山总结梳理了公司转型发展中面临的重点工作。工作中细化举措,强化预期,协同推进职责分工;方向上聚焦主业,借梯登高,提高工作效率;队伍上锤炼作风,敢打硬仗,廉洁自律,严查严管。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打造熊猫(中国)品牌,提升熊猫(中国)影响力,扎实做好各项投融资工作,提高效能。

周传锦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要求来做,全力抓好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高速板块逢各施工单位进场的特殊时期,要持续强化纪律监督,严格遵守“4个不得、2个禁止、1个查处”切实保证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中心实验室及熊猫(中国)自身做好廉洁从业工作,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下大力气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子公司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为熊猫(中国)公司健康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