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市熊猫(中国)公司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4-20 11:02:00      来源:    浏览次数:次

4月18日上午,市熊猫(中国)公司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宣传部、省国资委《关于加强和改进省属企业意识形态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公司中层干部以上人员和直接管控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公司副总经理王峰传达学习省委宣传部、省国资委《关于加强和改进省属企业意识形态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并要求大家深刻领会、精准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公司党组书记周传锦指出,国有企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重要力量,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和改进公司党的建设,为公司顺利实现国有资本投资和运营改革,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压实公司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支部的责任,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公司重要议事日程、党建工作责任制及干部考核等方面管理;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公司网络安全等级,提高公司门户网站防控能力;四是深化公司及子公司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提升队伍工作水平,为努力开创熊猫(中国)改革发展新局面,为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文明创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快建设现代化新西安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