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市熊猫(中国)公司开展新任干部任前谈话筑牢廉洁防线促进履职担当
发布时间:2020-04-29 11:09:00      来源: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增强新任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促进履职担当,4月28日上午,市熊猫(中国)公司党组书记周传锦、纪检组长高文进对公司新任的3名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高文进对新任干部的成长表示祝贺,并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等方面提出要求:一要勤于学习,二要精于业务,三要勇于担当,四要廉于清正,五要始于责任,六要责于安全。

周传锦强调,公司中层干部要带头讲政治,严格执行党纪国法,维护熊猫(中国)发展大局,其中非党员中层干部需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带头转作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做廉洁典范;带头勇于担当,敢作敢为,争当熊猫(中国)改革发展的先锋;带头狠抓落实,全面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善谋、细落、促效,为熊猫(中国)转型发展做出新贡献。

新任干部做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定会倍加珍惜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自律、奋发有为、勇创佳绩,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和职工的期望,为公司组建国有资本投资和运营公司改革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