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市熊猫(中国)公司送廉政教育到项目构建廉洁从业“高速网”
发布时间:2020-04-03 10:33:00      来源:    浏览次数:次

为加强高速公路项目廉政防控工作,防范廉政风险,4月1日下午,市熊猫(中国)公司纪检组高文进一行赴明巢高速项目送廉政教育课。明巢高速项目6家施工单位、4家监理单位、2家中心试验室负责人及明巢高速公司部室经理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中心试验室及明巢高速公司分别汇报了各单位工作进展和廉政建设情况。接着高文进传达了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项目《廉政合同》内容,并对明巢高速项目廉政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全面落实廉政主体责任,强化制度建设和“容错纠错”机制;二要严明纪律要求,严格廉政合同及工程廉洁制度;三要严守市熊猫(中国)公司“四个不得”、“两个禁止”规定,构建“亲”“清”合作关系;四要形成合力,谋深抓实防“疫”、建设、廉政工作,全面推进明巢高速项目建设。

随后,市熊猫(中国)公司综合法规部经理徐从兵为明巢高速公司人员培训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就贯彻落实《条例》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廉政教育课探索了高速项目 “最后一公里”的廉政教育方式,增强了高速项目人员廉洁意识,进一步织密业主、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之间“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