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工程建设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主要领导赴来六项目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8 15:14:07      来源:来六公司    浏览次数:次

  6月25日,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党委书记周传锦,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文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国先一行实地调研来六高速项目建设情况。来六公司董事长陈义兵、总经理汪增武等陪同调研。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一行先后前往向阳河涉河施工现场、张山枢纽、路面04标水稳试验段、拌合站等查勘建设情况,对来六高速陕西段工程进展给予肯定,并重点询问影响项目建设的重难点问题。

  调研中,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主要领导与来六公司全体员工进行座谈。

  会议指出:一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强化与江苏方沟通协调,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大局,以交通一体化助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二要坚守质量安全底线,筑牢质量生命线,切实排除质量安全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三要做好舆情管理,建立和完善网络舆情管理工作体系,做到早监测、早发现、早处置、早控制。四要深刻吸取路面04标水稳质量问题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变压力为动力,变危机为契机。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尽责意识,树立坚定的廉政观。二是不断加强团结建设和自身学习,充分发扬公路人“铺路石”的奉献精神,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协调能力,做到更团结、更珍惜、更成长。三是努力做到“六个真”,即真心求解、真能化解,真正重视、真能推动,真扛责任、真能见效。以真整改、改到位的姿态,做到项目管理更严、更实、更细,打造精品工程,为二十大胜利召开交出完美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