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工程建设
明巢高速西安段全面进入沥青路面施工阶段
发布时间:2022-05-26 13:06:48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2022年5月23日,明巢高速西安段三个路面标全部完成沥青路面下面层试验段的摊铺,标志着明巢高速西安段全面进入沥青路面施工阶段。

  为保证沥青路面下面层试验段施工顺利完成,明巢公司提前谋划,统筹调度,组织监理、中心试验室、施工等单位召开沥青试验段摊铺首件会,明确沥青摊铺工艺流程、控制要点及需要注意的事项。施工过程中,严控摊铺施工作业各工序,确保沥青混合料的拌合、运输、摊铺、碾压等工序严格按照试验段方案要求进行。明巢高速西安段各路面施工单位克服疫情影响,利用连续晴好天气,顺利完成沥青试验段摊铺,为今后沥青下面层大规模施工提供了重要技术参数和现场操作经验。

  明巢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前提下,集中力量抢抓路面工程施工,确保明巢高速西安段项目如期高质量建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