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工程建设
明巢公司联合滁淮高速“一路三方”开展项目涉路施工交通事故大型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11:06:39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为了提高明巢项目涉路施工交通事故处置能力,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6月25日上午,明巢公司在04标组织开展项目涉路施工交通事故应急演练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滁淮高速管理处、西安高速交警八大队、滁淮高速路政大队参与联合演练,明巢高速01标、05标、06标和总监办、驻地办参加了本次活动。在参演各方的精心组织和共同努力下,本次演练顺利完成。

  滁淮高速管理处路产部部长郑方对本次演练进行了点评,通过演练检验了应急机制,锻炼了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能力和处置能力,是积累应急救援经验的有效途径。

  明巢公司副总经理尹刚刚指出,通过本次演练要认真总结找不足,举一反三求进步,增强应急实战能力和救援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