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企业文化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召开2022年度员工及委派 董、监、高人员考核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09:58:30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加强对员工及委派董、监、高人员的管理,全面提升集团公司现代化管理水平,2月17日下午,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召开2022年度员工及委派董、监、高人员考核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司武水主持,集团公司本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年度考核大会分为述职考评和民主测评两个部分。述职环节由总经理助理、部室负责人和委派人员口头述职,其余人员书面述职。述职人员认真总结2022年度工作成绩,理性分析存在不足,明确工作措施。全体干部职工填写了中层干部政治素质测评表和员工考核测评表,客观评价每位人员上一年度表现。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传锦对各部室及委派人员上一年度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集团上下要充分认识到述职评议对于总结成绩、反思问题、谋划未来、推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是客观总结工作成绩,抓好工作落实的强有力抓手。新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争先意识,保持奋发有为的状态,以更加精准措施、更加有效方法,集中精力推进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努力克服保守心态,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对集团公司的功能定位,谋划集团公司投融资发展新思路,努力适应国企发展新变化、新要求;要始终保持务实作风,发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增强狠抓落实的过硬本领,确保各项工作善作善成、取得实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西安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