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企业文化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第二党小组开展2023年度党员承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3 16:09:56      来源:工程咨询公司    浏览次数:次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2月11日,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第二党小组开展2023年度党员承诺活动。

  会前,小组全体党员围绕企业全年发展目标,在提高管理水平、完成本职工作、遵守制度规章、践行党员带头等方面编写了《2023年度党员承诺书》,制定了清单,明确了具体事项、保证措施,党小组对党员的承诺事项进行评估和审定,真正做到有责必诺、有诺必践。

  会上,党员认真阅读了承诺书内容,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会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承诺内容,在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做到勇当先锋、勇争一流。

  本次党员承诺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立身为旗、勇于当先、投身企业发展的行动自觉,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为推动公司顺利实现2023年度经营目标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