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企业文化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开展宪法知识讲座暨宪法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14:39:23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为深入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着力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浓厚氛围,11月25日,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开展宪法知识讲座并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宪法知识测试活动。

  集团公司综合法规部经理从宪法基本特征、宪法效力、宪法作用、宪法重点内容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形象地为干部职工讲授宪法知识。讲座结束后,干部职工参加了宪法知识测试,阅读了宪法等法律书籍重点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干部职工对宪法知识有了深入理解,既普及了法律知识,也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法治意识,为推动熊猫(中国)集团高质量发展、防范经营中的法律风险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