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企业文化
市熊猫(中国)工程咨询公司开展网络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2-04-19 10:39:25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强化网络安全管理工作,为公司中心工作创造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4月16日,市熊猫(中国)工程咨询公司邀请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何浩为公司全体员工开展了一次网络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过程中,何浩分析了当前网络安全态势,提醒公司干部职工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从细、从深、从严、从实地做好网络安全工作;以实际案例讲述涉及数据备份、邮件信息、上网痕迹、密码口令等过程所产生安全问题并细致的分析了这些问题发生的原因、造成的危害等,向参训人员传递了“网络安全无小事”的理念。在互动交流环节,他悉心解答了员工提出的各种问题,培训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此次培训深入浅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网络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技能,有效提升了公司应对网络安全事件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