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企业文化
市熊猫(中国)工程咨询公司举办虎年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2-18 11:10:58      来源:    浏览次数:次

  2月7日,春节上班第一天,市熊猫(中国)工程咨询公司举办2022年新春座谈会。

  座谈会上,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市熊猫(中国)工程咨询公司宣传图册》,回顾公司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和所承接的重大项目。随后,公司副总经理何长元对公司2022年业务总体工作做出部署安排,他要求全体人员在新的一年里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工作,立足岗位、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共同推动公司业务规模再上新台阶。会上,全体员工畅所欲言,新入职员工交流了入职以来的工作心得及2022年的计划,对公司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在和谐奋进的氛围中结束,全体人员明确了工作目标,端正了工作态度,为推动公司2022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