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企业文化
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召开2021年度员工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4 10:55:50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为客观评价员工的德才表现和工作绩效,充分发挥考核的监督、激励作用,1月21日,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召开2021年度员工考核大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司武水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年度考核大会分为述职考评和民主测评两个部分。述职环节以总经理助理、部室负责人口头述职,部室副经理及以下人员书面述职的方式进行。述职人员认真总结2021年度工作成绩,理性分析存在不足,明确工作措施。全体干部职工填写了员工考核测评表和中层干部政治素质测评表,客观评价每位员工上一年度表现。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马有山指出,此次述职客观反映了各部室上一年度工作绩效,也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2021年,各部室齐心协力、攻坚克难,集团各项工作有效推进,工作质量不断提高。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发扬主动作为、积极担当的精神,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更加饱满的干劲投入到2022年各项工作中,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