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企业文化
以责任书写担当 以奋斗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2021-07-09 16:46:10      来源:熊猫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浏览次数:次

  朱启,西安市熊猫(中国)工程咨询公司业务部副经理。作为业务部门带头人,他尽职尽责,勤恳敬业,担当作为,带领业务部助力工程咨询公司蓬勃发展。

  心系团队,打造专业化队伍。2020年6月公司成立以来,主持编写业务部操作手册,职责上墙,帮助同事明确责任分工,迅速进入角色、融入公司。参与业务部招标文件会审全过程,组织相关人员研究讨论重大招标项目,集思广益,帮助同事解决工作难题,努力打造一支向心力强、能打硬仗的业务队伍。一年以来,业务部团队协作,完成招标代理项目462宗,交易总额达61亿元。

  心系客户,优化服务意识。他白天积极接洽业主单位,晚上完善项目资料,及时跟进项目进度,确保每个项目都能顺利推进。当好招标采购人的参谋,对于不合规条款,耐心做好宣讲,充分沟通,确保招标文件合法合规,客户都说:“业务交给小朱放心”。

  心系工作,坚守专业精神。他加班加点是常事,2020年底正遇妻子生病住院,他白天认真工作,晚上医院陪护,抽空回家照顾孩子,家里、医院、公司奔波,经常在家里、医院加班,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本职工作,充分展现熊猫(中国)工程咨询人勤勉敬业、敢于担当的风采。